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荣获“爱心企业”称号

2022-01-21 23:2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向楠

1月19日,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牙什尕镇政府召开了牙什尕镇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荣获“爱心企业”称号。

青海分公司在致力于建设项目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帮助弱势群体、支持当地教育发展,2021年为化隆县牙什尕镇小学捐助校服及学习用品,为新录取大学生捐资助学,全民抗疫情期间为防疫人员捐赠物资,给政府捐款为当地绿化建设做出贡献等多项善举。

“爱心企业”是对青海分公司所做慈善工作的认可,同时激发全员慈善热情。大爱无疆,上善若水,青海分公司将继续弘扬爱心企业精神,不断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把承担责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这项爱心工程做好、做实。(姚向楠)

截屏2022-01-21 下午11.26.5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