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安全筑牢“二道防线”

2022-01-21 21:5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志宏

春运到来之际,南昌南车辆段赣州东运用车间邀请职工代表及家属参加二道防线“保安全保廉政”座谈会。

会上,车间管理人员首先代表车间向参会的职工代表及家属表示真诚的谢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单位工作的辛勤付出与支持,并就当前段、车间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介绍,希望家属继续支持车间的相关工作,吹好“枕边风”,当好“贤内助”,督促亲人班前休息好,确保班中精力充沛,共同为铁路春运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围绕“大家”与“小家”这个主题,与会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如何搞好家庭关系、子女教育、安全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图一为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图二为代表们分享如何处理好“大家”与“小家”的经验,图三为参观企业文化墙,图四为家属参观动态检车室,图五为工作人员介绍作业情况。  (黄志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