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在日常,关键不慌】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2022-01-21 21: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冬季天干物燥,历来是火灾事故的多发期,为加强预警防范,督导铁路单位防范化解突出风险,增强内部单位职工消防意识,提升应急反应、自救互助能力,确保在险情突发时能够选择正确的自救、疏散、逃生办法和路线。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管内内部单位开展了春运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疏散演练中,派出所民警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内部单位职工,职工们捂住口鼻、弯腰撤离,不拥挤、用最快速度、有序地进行疏散。整个疏散过程,急而不乱、秩序稳定,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此次的消防疏散演练,有效提高了职工们在突发状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掌握了应对危机环境下的正确逃生自救方法和疏散路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