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点滴滴暖民心

2022-01-21 21:1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群众利益无小事,凡是涉及到群众切实利益的事,再小的也是大事。1月21日上午,谷城北车站派出所接到旅客张女士的求助,称自己进站时不慎将挎包遗失,包内有重要的证件和大量现金。张女士十分着急。民警见状,连忙安抚了报警人,帮助她回忆进站后的行动轨迹,梳理可能遗失的地点,分组开展走访调查,最终在车站保洁员手里找到了张女士的挎包。

       原来粗心的张女士在将挎包随手放在了洗手台,洗完手后便转身离开,保洁员发现后将挎包收好,打算做完卫生后再交给警方处理。面对失而复得的挎包,张女士十分高兴,对民警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民警的耐心劝导、热情帮助表示感谢。铁路警方在此提示: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旅客出行一定要妥善保管自己的随身物品和小孩,贵重物品请贴身携带,一旦发生丢失,请立即与民警或车站职工联系。

IMG_20220121_1514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