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项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01-20 21:4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1月20日,林城东路项目组织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正风肃纪,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拼搏创新,苦干实干。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的一百年奋斗历史,取得了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实现了中华民族复兴不可逆转的伟大飞跃。以史为鉴,开创新时代,我们党必须牢记“两个务必”,在新的“赶考”路上,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警觉,牢记“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坚持自我革命。用党章党规党性淬炼自我革命的利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航向,以新理念构建好行的高质量发展的格局。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波诡云谲的世界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我们必须坚持“五位一体”的战略全局,“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确保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消除剥削,消除两极分化,全面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目标,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行稳致远。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防范形形色色的利益集团成伙作势、“围猎”腐蚀还任重道远,有效应对腐败手段隐形变异、翻新升级还任重道远,彻底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实现海晏河清还任重道远,清理系统性腐败、化解风险隐患还任重道远。”新时代我们必须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想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mmexport16426822653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