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帮扶,温暖旅途

2022-01-20 21:3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蓝色水晶

1月20日,在库尔勒客运段库尔勒车队游1组值乘的Y962次列车上,上演了一幕温暖人心的感人故事,Y962次列车长梁分分的暖心帮扶让行动不便旅客出行变得更加温馨、舒适、便利。

      9时20分,Y962次列车停靠在乌鲁木齐站,列车长梁分分在站台发现有一名使用轮椅的重点旅客乘车,立刻上前帮忙推轮椅,经了解,该名旅客刚在乌鲁木齐医学院就医完回喀什,家人带着她做完腰间盘突出手术,行动不便需要家人照顾。了解情况后,列车长梁分分将旅客带到9号车厢,同时为了方便家人能够更好照顾吐尔逊女士,列车长梁分分将同行的3人,吐尔逊的父母和她的爱人,调至到一个格铺位,随后送去热水,并嘱托8号车厢乘务员重点关注,一路上列车长梁分分和8车乘务员精心照顾,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用行动诠释列车服务。临下车前,吐尔逊女士的爱人亚森先生对列车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非常感动,并且说道:“你们这趟车让我们在回家旅途中感到格外温暖,竖起大拇指称赞乘坐你们这趟列车亚克西”。

      其实,在春运期间我们列车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希望在我们的陪伴守护下,每个人都能平安回家,我们坚守岗位,一直在路上与您同行,我们用责任和温情,守护您每一次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