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三管齐下”强化夜间安全

2022-01-19 23:1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姜泽鹏)连日来,针对贵州地区夜间恶劣天气给劳动安全、调车作业安全和接发列车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凯里车务段从行车安全、劳动安全和路外安全等方面入手强化安全管控,确保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为确保冬季夜间安全,该段从基础管理、过程控制、岗位互控、职工“两纪”、干部作风等方面入手,强化干部现场盯控、作业人员互控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强化夜间安全风险提示、交接班提示提醒、值班干部现场检查和管控中心视频检查,加强对作业关键点的卡控和夜间劳动安全提醒,加大对等室外作业人身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的管控力度,确保职工人身安全。

此外,针对低温天气下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实际,该段安排技术骨干深入管辖的45个车站,加大设备巡视检查力度,重点对防护用品、电台、记录仪、防溜器具等设备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组织相关部门维护修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