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服务企业稳装车 实现新年开门红

2022-01-19 23:0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姜泽鹏)开年来,凯里车务段紧紧围绕货源稳量、增量的主题活动,抓住货运营销和货源组织,提前进行布置安排,抓好装卸生产、运输保障及客户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装车稳定。元月1日至19日,该段发运货物9191车、56万吨、货收8427万元,为全年货物运输经营开了个好头。

元旦前夕,该段组织包保片区营销队伍开展货源营销工作,逐一对接辖内重点大宗和白货企业,掌握企业产运、销、运输需求,提前做好运输准备。同时,他们重点走访贵州万汇公司、贵州其亚集团公司、贵州川恒集团公司、贵州瓮福集团公司等核心客户,详细了解到站、品名、公铁运输占比等发运信息,建立“一企一档”,做实做细企业信息归档。另外,贵州瓮福集团公司是车务段磷矿发运大客户,针对其提出的时效和货损等问题,为其量身设计运输方案,减少货物倒装次数,提高运输效率。

此外,为让人力、机具提前就位,车到即装卸,该段管辖各个货运站提前与劳务派遣公司沟通,达成人力保障协议;组织专业人员每日对装卸车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动态增加机具数量,满足现场装卸车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