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日 铁警相伴护旅途

2022-01-17 21:0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1月17日,商都车站派出所民警开展春运首日宣誓仪式,保障春运安全。

据了解,该所民警每天安排两队人员,上下午轮流交接,对商都火车站广场及落客平台进行巡逻安检,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并在春运首日开展“铁警相伴 平安相随”主题宣传活动,以派发宣传单、讲解违禁品、向旅客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的方式方法,宣传引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提高了群众自防自护自救能力等多样化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加强民众的防疫意识、安全意识,增进警民关系。民警与旅客进行有奖问答互动,赠送红灯笼、“褔”字,让广大旅客提前感受到了“年”的氛围。

                                     (马志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