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2年初,南宁铁路局集团召开二届二次职代会

2022-01-17 20:5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霖

南宁局集团公司在建好安全标杆上实现新进步。一般C类及以上责任行车事故0件,铁路交通事故、设备故障连续5年“双下降”,实现第八个高铁安全年和第十二个防洪安全年;在建好运输骨干上展示新担当。全年完成旅客发送量9373.4万人,同比增长15.3%,恢复度排名第五,货物发送量1.29亿吨,连续第五年超亿吨,完成国铁建设投资83.65亿元,代建项目投资138.42亿元,技改大修投资16.16亿元,开行西部陆海新通道5754列,中越跨境班列346列;在建好市场主体上体现新作为。完成运输总收入同比增长4.8%,运输业劳动生产率同比增长8.3%;在建好智慧企业上取得新突破。创建集团公司首批5个科技创新实验平台,全年科研立项数量、科研经费投入人均创历史新高,9个科技创新项目获“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在建好幸福家园上迈出新步伐。投入1.49亿元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房改房”首次登记办证率达“100%”,2866件“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全部完成;在党建创先争优上取到新成效。2次在全路会议上作经验发言,30项指标进入全路第一方阵,在“七一”全路创先争优表彰获得29项荣誉。(马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