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临建工程全面铺开

2022-01-17 00:4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截屏2022-01-17 上午12.44.31.png

横洞便道修建

兰合铁路建设项目是国家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中兰(西)广通道的组成部分,主要承担甘肃省中西部、宁夏北部地区与四川省中西部地区及云南为主的西南地区的旅客交流,兼顾兰州与临夏、甘南等少数民族地区的城际客流和沿线旅游客流,是一条以旅客运输为主,兼顾轻快货物高铁物流运输功能的国铁干线。兰合铁路项目建设的实施,对临夏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兰西城市群建设,完善城际综合交通网络、优化国家快速铁路运输网和区域铁路客运网布局、促进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铁二十局承建的第三标段位于临夏回族自治州境内,正线长23.978km,有大桥4座中大桥,隧道4座,2段区间路基,2座涵洞。线路地处刘家峡水库,线路走向穿山越沟,部分地段标高在水库水位以下,施工难度及环境保护要求及高。

截屏2022-01-17 上午12.44.38.png

弃碴现场便道

   根据项目特点,参建员工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保安全”原则,以”强化管理、信守承诺、建造满意工程、保护环境、持续改进、确保健康安全“为管理方针,以依靠科技、精心管理,均衡有序,安全优质为指导思想,力求 “技术上精益求精、工艺上精雕细琢,生产上精心操作”把项目建成多快好省的优质铁路,向临夏父老乡亲交一条致富的快捷康庄大道。

  截止目前 ,2个斜井,3个辅助坑道便道拉通,现场组拌合站驻地紧张有序施工,横通道便道、员工宿舍等在快速推进。(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