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富警营文化 激发战斗活力

2022-01-15 19:1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龙

  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建设,坚持“文化育警 文化强警”理念,紧紧围绕公安重点工作,积极适应新时代,主动适应新变化,以队伍建设为主线,从公安民警的精神需求出发,充分发挥警营文化推动作用,积极打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大力开展贴近民警生活的文化活动,全面拓展警营文化阵地,构建警营精神家园,打造出了富有特色的文化警营、文明警队,有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1月14日,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齐心协力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大家共同出力修建活动器具,积极参与运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推动了警营文化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也达到了强身健体,身心放松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