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举行《走过2021》主题摄影征文展

2022-01-15 19:0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李可楠、舒亦骏

1月14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隆重举行《走过2021·难忘的瞬间》摄影图片展暨《我的2021年》主题征文颁奖仪式。中铁开投武汉地铁12号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夏红军、副指挥长刘俊洋莅临指导,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副总经理冯明辉出席活动。

《走过2021·难忘的瞬间》摄影图片展,展示的是武汉地铁12号线2标2工区项目部的精彩瞬间,过去一年里的点点滴滴,都定格在画面里,记录下了项目部全体将士的辛勤付出和劳动成果。《我的2021年》主题征文活动,反应的是项目部职工群众的心声,每人一名文章,总结工作,展望未来,抒发感想,表达新年愿望;现场3名优秀征文作品选手为大家进行了演讲。

夏红军发表讲话:一是热烈祝贺中铁七局项目部在武汉地铁12号线全线劳动竞赛评比中,夺得2021年度劳动竞赛第一名,同时夺得2021年度新闻宣传优秀单位第一名。二是肯定了项目部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中铁七局项目部的不断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三是希望中铁七局项目部继续保持好昂扬奋进的势头,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优化施工方案、细化施工计划,在2022年快速推进施工建设,确保项目竣工目标顺利实现。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将为2022年新的征程凝聚更大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武汉地铁12号线工程又快又好地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