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弥蒙项目 组织临近春运安全质量大检查工作

2022-01-15 19:0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周俊男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铁路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施工生产进度。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弥蒙项目铺架分部提前谋划,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春运前安全质量大检查工作。为此,特成立安全检查小组,组长为项目经理王志军担任,组员为各管段分管负责人组成。



截屏2022-01-15 下午7.06.55.png

1月15日上午,检查组采用轨道车添乘方式,从弥勒铺轨基地沿线始发,各管段负责人从各自分管的管段内依次上车,以保证对全线所有线路、设备一米不漏的检查。重点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及人员管控进行了全面排查,全力提升了项目管理机制,施工安全质量。

最后,王经理表示,本次安全专项大检查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原则,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各管段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狠抓防范,强化检查,扎实做好临近春运安全的各项工作,将检查出的问题纳入问题库,并逐一进行整改,确保春运期间施工安全可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