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疫情防控严防死守

2022-01-14 21:4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周贺敏

你找谁,从那里来,做什么?对不起你这车是陕A牌照,暂不能进,要把你的健康码,行程码全部查清楚了才能进,这是兰合铁路项目门卫杨福对来办事的所有人员进行排查的全过程。

   新冠疫情再次反弹,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项目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疫情应对工作。要求各部门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深入学习当地县乡镇相关疫情管控政策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严格人员健康监测管理,把戴口罩、测体温,来人登记作为规定动作;重点做好办公区、生活区等公共区域消毒通风,确保公共环境安全;建立日报告制度,随时掌握职工健康情况,确保项目防疫形势可控在控。

项目严格执行当政府有关规定,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办公室指定专人主动与社区街道、社区医院密切联动、协同作战。在此期期间联系了当防疫站和医院,为20多名职工打了加强针,及时共享发布疫情防控通知、指令信息;并安排专人每天坚守在项目及拌合站驻地,把好入口关,配合社区做好项目驻地及施工场地的封闭工作,坚决落实“把紧门、管住人”的守土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大局。

截至目前,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新型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均为零,总体防控局面稳定。(黄超全周贺敏)

截屏2022-01-14 下午9.49.1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