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席会商 应急演练 推动警企共谋发展

2022-01-13 20:3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为精准服务武汉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化2022年度春运、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安保活动等重点安保工作协调。1月13日,襄阳公安处宜昌东所组织辖区车务、机务、房建、通信、综合维修各车间单位,召开警企联席会。会上,宜昌东所深入分析了2021年度内部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形势以及隐患情况,从维护内部政治稳定、坚守阵地控制、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围绕铁路公安如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建议。会后,在襄阳房建生活段宜昌单身公寓开展以“火灾事故”为背景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

通过此次联席会商,旨在进一步推动警企之间协调互通、合力共赢,齐抓共管、共谋发展,确保2022年春运及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安保期间辖区安全稳定。(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