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警察节,慰问信暖人心

2022-01-11 23:1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一年来,你们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志们警装为甲,在一轮又一轮备勤执勤中寸步不让的坚守;离不开同志们负重于肩,在一茬又一茬的接续奋斗中禹禹前行的艰辛……”

党旗猎猎,警旗飘飘。2022年1月10日,迎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美好时刻,为鼓舞斗志,凝聚警心,增强民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自豪感。警察日当天,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党支部代表上级党委将一封封慰问信送到民警岗位上,将组织深厚亲切的关怀问候传递到每一位民警的心中。

支部在送温暖活动中,怀着对全所民警的关心和爱戴,在向民警表示慰问的同时,认真听取民警对自身工作的建议和诉求,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切实将爱警暖警措施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