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2-01-11 21:5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思涵

2022年1月10日,因疫情防控原因,飞服中心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及中心各室主任、书记在线上进行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首先刘勇副书记对毛泽东《矛盾论》及周恩来《怎样做好一个好的领导者》论著进行解读。认为矛盾产生时要强化问题意识,抓住主要矛盾,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坚持问题导向,才能发现、解决问题。作为领导者要坚定党的立场就是领导干部的立场的坚定性念,“领导群众的基本方法是说服,绝不是命令”,在工作中不能光布置任务,要带头做好各项工作,使群众感觉不到我们是在领导,而是“交朋友”。

随后中心纪委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民航局空管局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几点要求》及中央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最后,中心领导要求在春节期间杜绝各类廉政问题的发生,以通报的典型问题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在容易发生问题的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触底线,以非常的姿态和作风在非常时期做好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