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冬季消防安全管理,筑牢站区安全防线

2022-01-11 22:0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嘉峰所民警赵焜

强化冬季消防安全管理,筑牢站区安全防线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随着冬季的来临,天气逐渐变得寒冷干燥,铁路运输部门用电量不断增加,火灾隐患的问题也凸显出来。为了进一步落实火灾防控的举措,筑牢火车站区的消防安全防线,嘉峰车站派出所立足于辖区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铁路消防安全工作展开一系列工作。

“祸患常积于忽微”,许多大型火灾事故往往起源于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消除站区消防隐患必须从各类小事抓起。洛阳铁路公安处嘉峰车站派出所民警联合铁路内部单位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演练,向铁路单位内部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普及,提高铁路职工在发生火情后的先期处置能力,切实巩固火灾初期的扑救能力,熟悉掌握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枪等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处置流程,筑牢车站内部单位的消防安全防线。



图1 消防基础知识讲解

截屏2022-01-11 下午10.05.1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