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正式揭牌

2022-01-09 21:5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1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址新建(一标段)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临潭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振、姚文林,甘肃中建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何庆笃,临夏区域指挥部班子成员及其他相关单位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王振、何庆笃分别代表业主方和监理方对项目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临夏区域指挥部及项目部负责同志表示,在后续的施工中,将全力以赴按照业主及其他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求,履行合同约定,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完成施工任务,为后续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基础!

项目的正式揭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为春节后掀起大干热潮提供保障。 (王婕)

截屏2022-01-09 下午9.51.4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