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黔东南:凯里车务段货物运输收入突破18亿元大关

2022-01-06 23:5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姜泽鹏)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凯里车务段实现装车200440车,发送货物1218.8万吨,货物运输收入18.4亿元,创造了历史记录。

2021年来,凯里车务段重点抓好贵州瓮福集团公司、贵州其亚集团公司等核心客户的运输,发挥“微信工作群”的作用和区域互保优势,适时掌握企业产销及运输需求情况;实行“日日盯控、时时对接”,掌握了企业动向并及时作出应对;及时通报在途空箱情况、货源组织、空箱配置、重箱入尝装车集结等环节,确保每日需求的兑现;把营销任务进度按月分劈到站,车站将任务分劈到班组,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实现压力层层传递。

此外,凯里车务段建立了“一对一”的联系制度,开展网格化营销,采取实现与企业“线上见面”,对企业实施“线上管理”;积极主动为客户量身定做了“站到站”、“站到门”、“门到站”、“门到门”等最优化的物流方案,为企业节约了运输成本,稳定路企关系,稳住既有货源;并盯紧重晶石、铝矾土、高岭土、硅石、煤、石米、石粉和石膏粉等小品类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货位排摆到装车组织上下功夫,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