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冬季施工正忙

2022-01-06 23:5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在严寒的冬季,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全体员工坚守阵地,各司其职。施工现场安全员随机盯控,技术人员手拿图纸随处指导,物资人员手机电话铃声不断,整个项目在紧张有序忙而不乱的飞速运转。

有职工说,兰合铁路历经漫长的心路终将修成正果,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珍惜当下,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迅速行动。工程技术负责人跑现尝设计院,测量人员翻山越岭对路线进行复测,征地拆迁全面启动,并与市县乡镇沟通对接,打通了部分便道。临建工程全线铺开,新建拌和站主机已安装,中心试验室验收在即,两个斜井机械陆续到场,班组驻地建设紧锣密鼓。

项目负责人王璞平要求,一是临近年关,全员要紧绷疫情防控思想线,杜绝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场,全员要注意个人卫生,多消毒,勤通风,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二是要注重成本控制,施工现场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要严把原材料进场关,确保源头采购,降低成本。全员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用水,随手关灯,开源节流。三是要加强现场施工的安全管理,做好冬季保温材料的防火措施,做好车辆上下坡的防滑措施,全力确保安全施工。四是接待外来人员要有礼节,不随意泄露企业机密及重要人员信息,要时刻展现央企良好形象。五是各部室尽快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为施工一线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一线建设添砖加瓦,全员冲刺,争先创优。(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