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在战疫中成长,在磨砺中成才”疫情防护与就业指导网络主题班会

2022-01-06 23:3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谭平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高铁工程学院于1月5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对现阶段未就业同学开展“在战疫中成长,在磨砺中成才”疫情防护与就业指导主题班会,毕业班未就业同学通过网络平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19级辅导员杨志鹏、谭平主持。

会上,两位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最近我省疫情形式,要求大家持续重视病毒危害,做好防护工作。强调要遵纪守法,服从学校安排,不信谣、不传谣,做有素质、有道德的文明大学生。同时要求未就业同学要未雨绸缪,提前了解疫情下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认清疫情背景下的就业压力。谭平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求职技巧,鼓励大家要勇于多次尝试,主动出击,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杨志鹏老师鼓励未就业同学做出科学安排,一是要学思结合、知行合一,通过高质量就业为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二是要精准规划、高质量设计,加速实现就业梦想。三是认清自我、认清行业发展,做铁路行业的奋进者。四是要提高自身本领,掌握就业主动权,早计划、早着手、早行动。

在班会的最后,两位老师与毕业班未就业同学进行了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解答,帮助同学们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准备工作,同时也祝愿2022届未就业的毕业生早日找到心仪工作和方向,把握新机遇,迈步新征程,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杨志鹏 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