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开车前的“10分钟”

2022-01-05 20:5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勇

 每逢佳节倍思亲,随着“元旦”佳节的到来,外出打工的游子们纷纷赶着回家与家人团聚。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看着旅客们匆忙的出行,也增添了一名铁路人的节日的氛围。

      今天是2021年12月31日元旦前夜,19点15分一位农先生大包小包的拿着行李来到珠海北站售票窗口,购买了19点44分的C7686次列车回广州南站,购买好车票后便匆忙离去,到候车室乘车了,此时售票员吴瑛娜正准备为下一位旅客办理购票的时候,看到前一位购票农先生的钱包落在了售票窗台上,便立即用电台呼叫客运值班员任文煜在候车室寻找失主。

     19点25分经客运值班员任文煜,广播寻找丢失钱包失主的通知后,农先生于19:30回到窗口领取他的钱包后。售票员吴瑛娜这才放下心来返回了工作岗位,继续她的售票工作。此时的农先生怀着无比激动心情紧握售票员双手,对珠海北站售票员吴瑛娜拾金不昧的品德,珠海北站全体员工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深深地感谢。 诠释了一个铁路人节假日中最美的岗位坚守职责”(罗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