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铁警暖心帮扶 温暖旅客回家路

2022-01-05 20:5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处宣教室 徐颖

近期,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呼和浩特公安处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广大民警立足岗位,服务旅客。元月1日至今,共帮助旅客解决实际困难87件(次),救助旅客53余名,极大地提升了旅客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2日,由呼和浩特开往上海的Z270次列车进入夜间行车后,乘警吉宏宇、李国栋开始例行巡视车厢。这时,发现一名旅客坐在过道边座上,望着车厢门发呆。见此情形,乘警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原来,这名旅客因双腿受伤行动不便,正在为如何下车发愁。乘警立刻联系列车工作人员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并与工作人员一起抬着轮椅将旅客顺利送下列车。

据悉,呼和浩特公安处秉承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热情服务旅客理念,获得旅客群众一致好评,在平凡工作中体现了铁路公安良好的作风和素质。

青城铁警暖心帮扶 温暖旅客回家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