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车站民警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物品

2022-01-05 19:3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1月5日16时29分,商都所民警李希望在车站执勤时接到旅客张某报警求助其乘坐K1383次列车于商都站下车搭乘出租车回家,中途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蓝色斜挎包(品牌未知)遗落在车上,包内有身份证件、500元现金、本田思域车钥匙等物品,请求派出所帮其找回。

接到报警求助后,所领导立即指派民警李希望、李国双开展调查走访。经调查走访,民警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其将背包送至派出所,民警在核对无误后,民警将包还给失主张卫兵,失主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马志雪)

IMG_34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