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恩施车站派出所立足岗位 守护旅客元旦小长假出行平安

2022-01-02 20:4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李双飞

2022年元旦小长假,襄阳铁路公安处恩施车站派出所民、辅警全力以赴坚守岗位。新年第一天,他们穿梭于列车、站台、出站口、候车厅……戮力同心守护旅客出行安全。步巡、车巡、站岗、安全检查、法治宣传,通过各种方式全力做好站车线防控和服务群众工作。

此外元旦假期前后期间,高校放假,学生纷纷回家,民警们利用其巡逻时间,化身反诈“宣传员”为群众普及防诈骗知识、反恐常识,帮旅客们守装钱袋子”。

从年头到年尾,时间的“车轮”已经从2021年行至2022年,但是守护新年平安,恩施车站派出所从“不打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