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岗位 护航平安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全力做好元旦假期安保工作

2022-01-02 20: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2022年1月1日,元旦小长假如期而至,天门南火车站迎来了客流高峰,为给广大旅客欢度元旦提供安全有序的乘降秩序,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和元旦假期辖区治安特点,严格落实最高等级勤务和战时工作模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派出所坚持显性用警,24小时常态化执勤、动中备勤的立体化防控体系,切实提高站区见警率。针对节日出行高峰,民警全力维护好站区治安秩序。紧盯安检岗位,切实履职,在保证设施设备良好使用的基础上,严格落实进站人员及携带物品“全覆盖”安检,坚决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