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冬采藕忙 安全不能忘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深入开展法制安全宣传

2022-01-02 20:1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寒冬,正是莲藕采摘时节,近日,盛产莲藕的江汉平原,许多藕农冒着严寒下田收藕。为防止管内发生铁路安全事故,保障铁路安全运输,维护群众生命安全。2022年1月2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铁路沿线附近忙于采藕的藕农们开展铁路安全法制宣传,提醒他们保护自身和铁路安全,不得进入铁路防护网内。期间,共宣传2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5份。通过民警的宣讲切实增强了铁路沿线藕农们的安全防护意识。

IMG_665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