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2 20:0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切实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政策,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2021年12月31日晚,焦胜军校长深入高铁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对宿舍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焦胜军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日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学校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照目前陕西省疫情形势、我校疫情防控政策、采取的防疫措施等对学生开展了耐心解释、教育和引导。鼓励学生在当前宿舍封闭管理措施下,要调整好心态,努力适应封闭时期宿舍生活,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认真通过在线教学积极复习备考,多与辅导员老师和家长保持沟通联系,及时消除疑虑和不良情绪。

焦校长慰问了高铁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学生志愿者,对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牺牲小我融入大我的奉献精神提出表扬。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发扬我校“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优良传统,时刻关注学生在疫情中的思想动态、心理变化和现实需求,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

最后,焦校长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教职员工务必维护好学生在疫情管理期间正常的学习秩序,确保大家的生活不受影响。全体工作人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使得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坚决阻断病毒向学校扩散蔓延,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保障学校教学管理秩序的稳定有序。(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