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反恐演练进车站,警职联手筑平安

2022-01-02 20:0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晴天·不下雨

1月2日,为强化所内民警反恐处突能力,更快更好的应对突发情况,顺利完成元旦节日安保任务,渑池站派出所与车站客运部门开展反恐演练,以车站广场发生刀斧砍杀警情,处突小组迅速到达,展开处置队形,客运职工,按照预案到达指定位置,协助民警维持站外秩序,疏导旅客撤离现常演练过后,渑池站派出所执法勤务组主管领导副所长吴波与车站领导共同对本次演练就行点评,对全体参与人员,能够及时有效按照预案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继续开展反恐处突演练工作,做到有备无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