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寻找失主 大爱无疆

2022-01-01 11:2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霞

在忙忙碌碌,浮躁的世界里车站永远都是您寻找港湾的必经之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岗位上最平凡的工作者,却总是在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他们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用实际行动温暖旅客的归途。

12月25日 ,C7632次开检,客运员邓小雄像往常一样巡视候车室,发现一个黑色背包,邓小雄通知客运值班员金慧,两个人同时查看背包发现内有一台无人机价值不菲,便使用喇叭在候车室宣传寻找失主,还是无人认领。第二天旅客陈女士通过12306寻找到唐家湾站的联系方式,便于客运值班员金慧联系上,自己来到唐家湾站认领,陈女士查看无人机没有任何破损,客运值班员金慧与陈女士核对相关信息后,将无人机完璧归赵。

这只是普普通通的每天上演的一件小事,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王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