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项目部慰问柳林镇镇政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12-30 22:3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连红

12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项目部到柳林镇政府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奶茶等100多箱日常用品,向坚守“阵地”的柳林镇防疫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柳林镇镇政府对西延铁路项目部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无漏洞,全覆盖、零遗漏,坚决防范风险隐患,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项目部将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职工和劳务工人零感染的前提下全力支持抗疫工作,为延安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陈连红)

截屏2021-12-30 下午10.37.2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