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职工技术成果获奖喜报

2021-12-28 22:0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小宁  刘晓颖

近日,从甘肃省总工会传来喜讯,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推荐上报的《富水砂卵石地层明挖车站深基坑变形规律及施工技术研究》经专家评审,喜获甘肃省2021年度职工技术成果三等奖。

该项技术成果主要由陈朝勃、张小强、朱建军、芦微康旭升、马增福等六名职工依托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在金府站和西南交大站深基坑开挖过程中,采取多方面对基坑坑变形规律及施工方法研究,制定了合理的施工方法,为项目节约了156万元,施工周期缩短1.5月,其中减少机械投入约36万元,减少成本管理费约120万元。

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是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全省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中开展的技术创新成果征集活动。奖励对象是在工会组织开展的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中取得优秀技术成果的集体和个人。由成果完成者提出申请,经公司技术中心审核符合职工技术成果奖申报条件的,由该公司工会向上级工会推荐申报。

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四大职能,调动广大职工参与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加大对职工技术创新的帮扶指导力度和资金投入,为公司开展好技术创新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今后,该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引领作用,引导公司职工依托在建项目持续开展好职工技术成果创新活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段小宁  刘晓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