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家建线工作在项目落地,在基层生根

2021-12-27 23:4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好有限的资源,打造储物室、包裹房、更衣室、施工现场的“开心农潮、温馨的家属房、娱乐网吧等满足职工需要,俭朴中体现着规范,规范中体现着用心,功能齐全而经济实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勤俭持家”型建家的典范。该项目被评为中国铁建2021年度“模范职工小家”的光荣称号。     

工程施工单位的基层职工四海为家,可以说项目就是他们的家,所以说建好职工之家是工会组织的工作,也是企业的责任,更是职工的福音。四公司工会一直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把“建家建线”作为工会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的主要途径之一,通过这个载体,体现对职工的关爱,提高对企业的满意度。坚持“项目入场工会到场,源头参与,一步建家到位”的工作思路,加大投入力度指导各基层单位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用心建职工之家,并以这项工作作为着力点,把重心放在项目部,并在项目落地,在基层生根,为职工营造舒适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让职工感受到家的归属感,助推企业走上和谐、稳定、健康、全面发展的快车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