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铁警为寒假以及元旦假期 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2021-12-27 23: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公安处宣传教育室 孟倩倩

近日,正值寒假客流高峰期,为保障铁路运输环境治安稳定,呼和浩特公安处全方位开展治安基础工作。各沿线派出所加强线路隐患的排查整改,严格检查辖区内站、车及沿线居民牧户的用火用电消防安全;乘警对列车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及反恐相关培训,在列车上针对学生加强沿线法制安全宣传;特警支队加大巡逻力度,在候车厅及站前广场提高见警率,全力护航旅客的平安出行,在保证寒假出行环境安全的同时为元旦假期出行环境的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