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2021-12-27 23: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12月27日,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专题节目《榜样6》。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宣传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多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6》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所有党员感受到了他们的入党初心,是党员同志们的学习榜样。

通过收看学习,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把榜样力量化作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365南院二期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2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