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三分部 为退休员工冯金成举办欢送会

2021-12-27 00: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 甜

   本站重庆讯(尚 甜)为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体现分部人文关怀,提升员工工作服务管理水平,把对老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增强员工退休的仪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充分向员工传递项目关怀和温暖,12月2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三分部为退休员工冯金成举办了一场温馨而简朴的光荣退休仪式。分部共计30余人参加。

欢送会上,分部经理宋小兵简要介绍了退休员工冯金成的工作经历,把41年的青春和经历都奉献给了中铁事业,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其次对冯金成顺利度过职业生涯,对一生的工作篇章画上圆满句号表示祝贺;三是对冯金成在项目工程建设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退休员工冯金成发表感言,在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之际,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对自己工作的帮助和生活中的关心,自己会永远珍惜这份情谊。在安享退休时光的同时,将继续关心关注项目建设事业的发展。期间,与会人员也纷纷为退休员工冯金成送出祝福,希望该同志退休以后调整好心态和生活节奏,享受退休后的幸福生活。

荣退仪式虽然是退休员工一段职业生涯的结束,但又是一段新的人生规划的开启。祝愿光荣退休的员工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