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疫情,我们在“疫”线

2021-12-27 00:4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

(杜晨)2021年12月,古都西安的平静生活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打破。随着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曝光,西安到整个陕西都紧张了起来,所有人迅速投入到这场无声的战斗之中。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备战,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

为防止疫情通过铁路通道传播,落实属地防疫部门相关要求。蒲城东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干部民警召开会议,学习上级部门与当地防疫部门相关文件。党支部书记陈伟锋结合所内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要求值班人员认真落实消毒制度,站勤民警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对进出站旅客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阴性证明。内勤民警对所内防疫物资进行清点、发放,保障一线民警日常使用。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蒲城东站派出所民警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希望大家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规定,主动配合防疫部门落实相关防疫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