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提能力”主题活动

2021-12-26 23:3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12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提能力”主题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共21人参加,会议由项目部书记王斌波主持。

首先由项目书记王斌波表示对此次考取一建证书的人员表示祝贺,对未通过的人员以资鼓励、再接再厉。邀请了项目考取人员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同时还鼓励大家,根据个人工作岗位的需要,结合自身特点、工作经历和职业规划报考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会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问题展开了相关讨论,所有人畅所欲言,营造了项目部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员工在项目施工生产中发挥积极作用。

其次,项目书记还带领全体员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提能力”为主题,深刻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心得体会,要求青年干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提能力的主题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项目书记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觉悟,要求大家以更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企业生产经营、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等方面,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展现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为项目和企业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