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子返校遇难题,铁警伸来援助手

2021-12-26 23:2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宾宾

“警察同志,您能帮助我们一下吗”,一个声音传到了正在郏县站执勤的民警闫浩宾的耳朵里,民警转身一看,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坐在轮椅上,手里拿着一副拐杖,她的母亲一边提着行李,一边推着轮椅正在艰难前行,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接过行李,拿走拐杖,将母女二人带到靠近检票口的重点人员候车区,并安排人员照顾。经过了解,小姑娘是在校大学生,正在上大一,前段时间不慎摔伤导致骨折,眼看请假已到期,急于返校,准备乘坐G3254次列车前往商丘返校。10时20分民警协调客运部门帮助小姑娘走绿色通道,乘坐直梯提前到站台候车,10时32分民警将母女二人送上车,并与车上工作人员交代对二人予以照顾,母女二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坐上了开往商丘的列车,母女二人对民警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