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出行,这些老兵有了贵宾待遇

2021-12-21 22:3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与悦途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为部分退役军人高铁出行提供舒适便捷服务。

为集聚社会力量服务退役军人,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12月21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与悦途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明确悦途集团免费为部分退役军人及优待对象,提供舒适便捷的高铁出行服务。

2021122116314181.001.jpeg

即日起,全国范围的烈士遗属、残疾退役军人、60岁(含)以上退役军人、三等功(含)以上退役军人乘坐高铁时,可以免费进入悦途集团自营的国内高铁贵宾厅,享受厅内休息、高铁携伴等贵宾服务。

新闻发布会上,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老将军许容奎激动地说:“这次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和悦途集团签订战略协议,为退役军人提供出行优待,办了一件大好事。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全国人民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很受感动,很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激情斗志,永远牢记践行一名老兵的初心使命。”

“非常感谢悦途集团急退役军人之所急、解退役军人之所难,为退役军人高铁出行提供的高品质服务。”签字仪式上,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说,“今天我们双方签约合作,正式启动为部分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在高铁出行时提供舒适便捷服务,同时也为他们在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支持,这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拓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和受社会尊崇感、支持退役军人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而做出的一份努力。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关注退役军人群体,热情加入社会化拥军优抚队伍中,让更多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保家卫国的战场上有他们奋勇冲锋的身影,高铁出行的旅途上有悦途的高品质服务。”悦途集团总裁王珺表示,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鲜明指出,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了贡献。坚决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尊崇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我们责无旁贷。退役军人是我们一直关注的群体,为退役军人出行提供相关服务,是我们悦途集团至高的荣幸,也是为了引导全民尊重像他们一样为社会无私奉献的人,带领其他社会企业一起做更多的社会公益,让退役军人获得应有的荣誉感和社会尊崇感。”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管理的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全国性社团组织。采访中,王义告诉记者,关注退役军人的所想所盼、所需所急,用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需要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共同参与。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社会力量在关爱退役军人生活、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增加退役军人幸福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合作将关心退役军人出行落到了实处。下一步,促进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联合社会优秀企业力量共同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服务,加速退役军人关爱行动的进程。

悦途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领先的空铁出行场景运营商。该集团构建了世界领先的机尝高铁服务网络,覆盖全球600多个交通枢纽城市,拥有国际、国内机尝高铁贵宾厅一千多个,年服务用户达千万人次。

2021122116314181.004.jpeg

王珺说,为确保提供高品质的高铁出行感受,悦途集团提供的贵宾厅服务,首先在烈士遗属和三类退役军人中施行,待积累经验后再视情扩大范围。未来,悦途集团将秉承“悦己及人”的公益主旨思想,持续与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提升社会出行服务品质,大力推进公益出行服务产业的进程。期待悦途集团和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为退役军人带来更多的服务。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宣传中心领导和同志,部分退役老将军和退役军人代表,人民日报等在京20余家媒体出席发布会。

2021122116314181.00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