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难忘的冬至

2021-12-21 21:5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渑池站派出所 左朝文

自2019年从警以来,今年是我在岗位上过的第一个冬至,却也成为我最为难忘的一个冬至。中午正当我结束一上午的站区工作准备回所吃饭时,副所长吴波犹如天降一般,带着一盘热腾腾的饺子出现在了公安室门口,笑着对我说“小左,冬至快乐,来吃饺子。”瞬间,我吹了一上午冷风的身心都暖了起来。人间小团圆,冬至大如年。虽然今年不在家,但同事们却带我过了一个难忘的小团圆年,而我作为一名铁路警察,也守护了千千万万个团圆家,我为我是铁路警察而自豪!



截屏2021-12-21 下午9.52.4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