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开展 “管理提升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富有成效

2021-12-21 21:4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12月20日,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滨湖花园(二区)项目党支部在精心策划、合理组织下,顺利开展“管理提升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团员们在共同学习交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后,深有感悟收获颇丰。

该项目党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经过党员民主协商确定“召开管理提升建言献策会、幸福项目和谐共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在活动中,该项目党团员、产业工人、班组长,纷纷登上讲台,聚焦项目管理提升这一主题,围绕当前土方大干、桩基完工、主体开工这一中心任务,侧重从安全质量管控、提质增效举措、真情服务员工等方面,敞开心扉广开言路。在施工一线,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高高飘扬,党员示范岗员、群安员、青安岗员们身影活跃在各施工作业面,形成党群团组织齐抓共管、维保安全质量的浓郁氛围;在产业工人幸福小家,班组长、志愿者、群安员、青安岗员们深入食堂、超市、宿舍、洗浴室,对安全用电、生活用品配置、食品价格质量,进行全面检查,体现出对一线工人浓厚关爱之情。该项目党支部充分调查、认真沟通后,邀请蚌埠市档案馆的专职讲师实地教学,讲授专题党课;在档案馆一层四个展厅和二层珠城记忆展厅里,项目党团员们从革命先烈们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辱、天翻地覆慨而慷的丰功伟绩中,增强民族自信和理想信念;从蚌埠解放后至今的光辉历程中,感知到这座文明城市“禹风厚德、孕沙成珠、务实开放、创业争先”的深厚底蕴,汲取砥砺奋斗的勇气。

“我很期待参与项目举办的每一期主题党日活动,有交流探讨、有实地观摩学习、有现场争先,这些灵活多样的形式深深吸引我。我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践行为美丽文明的珠城添彩的初心1该项目入党积极分子高辉道出肺腑之言。

该项目党支部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拓展形式,强化党支部对党员群众的教育、管理、监督职能作用,在持续宣传、凝聚、服务群众中当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