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遗背包,热心民警帮找回

2021-12-21 21:3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Z.ero.

12月20日23时15分,霍邱站派出所民警在客运执勤时,一位女乘客急急忙忙跑过来,称自己的双肩包遗失在车站,请民警帮忙寻找,这时距离列车发车只有不到两分钟时间。

民警立即带领辅警展开调查,一方面调看候车室监控视频,分析旅客活动轨迹;另一方面对候车室进行全面细致排查,最终在候车室的座位上,找到了乘客遗失的双肩包,经与乘客核实无误后将其归还,从接报警到物归原主仅用时一分钟,看着乘客顺利上车,民警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23时20分,派出所值班电话接到了一个暖心的电话,是刚刚遗失双肩包的乘客打来的,她说包里装了很多对她很重要的资料,如果真的弄丢了,后果不堪设想,感谢霍邱站派出所民警的认真负责,本来她以为肯定赶不上车了,是民警给了她希望,刚才急着赶车,没来及跟民警道谢,现在打个电话表示感谢。

最后她说:这个冬天有你们很温暖!

粗心旅客遗背包,热心民警帮找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