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尽职尽责,真诚为旅客服务

2021-12-21 21:3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琦

   12月6日,双水镇站客运员杨军在票房工作过程中,遇到了一位前来购票乘车的旅客李大娘。李大娘今年74岁,想在网上购买车票,但是却不知道如何操作。

杨军发现了李大娘的窘迫后,急旅客之所急,趁着车站客流不多,便耐心细致地教李大娘如何使用12306手机客户端,以及如何注册,改签,退票,如何查询订单等,整个过程不厌其烦,前前后后超过了1个小时。当李大娘熟练的用起了12306手机客户端后,她情不自禁的对杨军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要写表杨信,杨军听后对李大娘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是我的本职工作。

  一心为旅客,勤练基本功,杨军真正做到了爱岗敬业,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履行着一个最普通的铁路职工的职责。(梁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