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2021-12-18 23: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慕传

玉林工务段立足冬季防断安全、大中修施工安全、路外环境整治安全等重点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实践运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该段组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坚定信心信念信仰。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着力从思想深处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班组政治理论学习等载体,从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等8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确保党员干部职工掌握全会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和新任务。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谈学习体会、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帮助党员干部职工系统掌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引导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找准学贯全会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落脚点,着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该段组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坚守使命担当作为。“五大历史意义”深刻揭示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在中华民族复兴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重要地位和历史性贡献。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讨论,深入思索思考,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设计“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争做新征途中的好职工”等话题,开展感悟式大讨论,帮助党员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在企业微信平台、段党建信息平台开设专栏,集中推送各层级、多岗位的学习感悟和工作承诺,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党支部层面设计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微朗读、微分享“五微活动”,双向交流强化学习效果。扎实运用“玉工大讲堂”,组织一线职工讲心得体会、自身故事、周边新变化,进一步强化职工群众自豪感。

该段组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坚强意志智慧力量。“十条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长期奋斗的实践结晶、共同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带头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岗位当能手、攻坚作标杆”党内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突出党内安全生产、防断、路外安全环境关键,组织党员开展技能竞赛,引领职工群众奋勇攻坚“两坚守两实现”。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逐项核查工作进度,加大督促落实力度,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李慕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