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恩施车站派出所对全州涉铁县市政法委、乡镇、村社区进行铁路护路视频培训

2021-12-18 20:1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恩施车站派出所 王娟 李双飞

12月16日下午,恩施车站派出所受恩施州政法委邀请,对全州涉铁县市政法委、乡镇、村社区进行名为《铁路护路工作的必要性与具体措施》的铁路护路在线视频培训, 重点围绕铁路安全的重大意义、全州护路工作现状和日常护路工作重点,通过细致的讲解法规、生动形象的列举案例、直观的展示数据等方式,对县市乡镇护路工作负责人以及各村的社区的网格员进行了深入人心的铁路法制宣传,各分会场反响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