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2021-12-18 16: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为进一步提高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2月17日,基地专程邀请洛阳市消防宣教中心马教官前来开展“消防安全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马教官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对2020年国内火灾形势和近几年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展开分析。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提高自救能力,如遇火灾,遵循‘报警-灭火-逃生’三步骤实施自救。”随后,他围绕“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主要问题展开授课,并重点针对防毒防烟面具、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帮助全体员工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

安全重于泰山。此次培训既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为建设平安基地和保障家庭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得到了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