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所组织观看“时代楷模”潘东升同志专题报告会

2021-12-18 16:0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英模教育,提升民警向先进模范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忠诚警魂。11月26日赣州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通过网络连接实时收看潘东升同志“时代楷模”专题报告会。积极学习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汲取潘东升同志的精神力量,潘东升同志英勇事迹在民辅警队伍中引发强烈反响。

通过观看直播活动,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持续学习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对党忠诚的品质,心系群众的责任担当,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汲取力量砥砺前行,立足岗位职责,争当时代先锋,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塑造赣铁公安的良好形象,为打造“平安铁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开展民警座谈。

赣州所教导员曹海:37载从警岁月,为民初心昭昭可鉴。作为人民警察,潘东升同志一心向党,忠诚为民,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以一腔正气,捍卫公安队伍之风清气正与雷厉风行,将锐气、勇气、正气融入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中,彰显了一名公安干警、一名优秀党员对人民、对事业的高度责任心。英雄已逝,浩气长存。潘东升同志如东升朝阳,照耀八闽大地,其是楷模,亦是明灯。作为基层派出所领导干部,必将学习其锐意进取之奋发干劲、披荆斩棘之无畏勇气、严于自律之浩然正气,永葆为民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尽职尽责,砥砺前行,为铁路事业保驾护航。

赣州所副所长童俊:“八闽楷模”潘东升是每个中国共产党人都应该学习的榜样,其展现出来的遇到困难,百折不饶的勇气;遇到失败,越战越强的毅力;遇到牺牲,舍我其谁的担当,使我更加坚定向英模学习的决心,做一个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注能放心的公安民警,为铁路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赣州所四级警长蓝小明:“加入公安队伍,就要准备好站着进来,躺着出去。什么是躺着出去?就是时刻准备着,为党为人民牺牲一切。”这是潘东升局长奉为圭臬的一句话,他也用行动和生命践行了这句话,诠释了党员干部为人民的职责使命。作为一名铁路公安民警,我将以潘东升局长为榜样,学习他冲锋在前、心系群众、清正廉洁的崇高情怀和责任担当,继续立足岗位,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学习弘扬潘东升局长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赣州所四级警长谢润明:“榜样是看得见并且最有说服力的哲理。”潘东升同志用“一生追随党”擦亮忠诚底色,用“一心系群众”诠释人民至上,用“一竿插到底”写下实干注脚。在他身上,我深深感受到了坚守本心、专注事业的勇毅,坚持原则、不失考量的定力,不求闻达、清正廉洁的作风。

赣州所四级警长赖文勇:青年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作为青年铁路民警,当以潘东升同志为镜,不止步于前,不甘于“躺平”。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在知行合一中克服“本领恐慌”,把自身成长融入到新时代铁路公安的各项工作中,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最好之青年”,绘就“最美之人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